阿米

〈杰佣〉狼养狼

*ooc
*小学生文笔
*穿到白狼幼崽杰克X奈布新皮








红发狼人握着白狼的爪子摇了摇,笑眯眯地看着对方,“叫爸爸。”
白狼抬起前肢努力想捂住自己的脸,可惜身体条件不允许,低沉无奈的声音响起,“奈布......”
“哈哈哈哈哈哈,”艾米丽夸张的声音响起,“杰克你还是想想怎么回原来的身体吧。”
“我也想......”杰克瞟了艾米丽一眼,无奈。
奈布拍了拍杰克的头,身后低垂着的尾巴轻轻摇了摇,“我觉得杰克这样很可爱啊~”语气轻快。
艾米丽(捂嘴):噗呲......
杰克(望天):#累#

......

五个月前。
杰克一爪子捞过去,打算像平时一样赶走那些乌鸦的时候发现它们叫得更欢了。
好听不到哪里去的声音大声叫嚷着,像在嘲笑他。
杰克:有点吵。
于是杰克动了想要捏死这些鸟的念头时脑后传来一阵刺痛,啊...晕过去了。
......
“艾米丽,帮我看一下他。”
杰克再次睁开眼睛就看见自己被奈布抱着,然后很果断地打断了一旁卿卿我我的艾米丽和艾玛。
杰克:是换了个身体吗。
反应过来的杰克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表示自己还是先安安静静地呆在奈布怀里看戏为好。
“奈布·萨贝达!讲了多少次!我!不是兽医!”被打断的艾米丽表示很暴躁。
奈布身后的尾巴晃了晃,笑,“艾米丽把他当做我好了~”
“当个鬼!”
艾玛悄悄蹭过去,抱起奈布怀中看戏的杰克,撸了下毛,pikapika“艾米丽,它好可爱。”
奈布(笑)
艾米丽:......
杰克(沉思):我变成了什么?
艾米丽最后还是帮忙看了下杰克,“只是被砸到了,没事没事。”
奈布咧嘴笑眼睛眯成了月牙儿,“谢谢艾米丽!”
艾玛突然像是感受到什么,两只手环上艾米丽的腰,宣誓主权般。
杰克蹲坐在沙发上,优雅地翻了个白眼,撇撇嘴,别虐单身狗啊。
突然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从杰克面前晃了过去,然后杰克身体不受控制般的向哪东西扑了过去。
两人一狼人听见一阵闹腾,于是向沙发望去——白狼幼崽正绕着自己的尾巴扑腾。
“噗哈哈哈哈哈哈......”
杰克猛然一顿,惊恐的盯着自己的爪子。
杰克:......我在干嘛?
杰克:......我的气质呢?
杰克:......这是身体的本能,不管我的事。

艾米丽笑了会,拽着奈布,站到一旁,“你打算怎么办?”

奈布看了眼呆滞的狼崽子,笑了笑,“养它。”









#夜安~
#我的挚友每天都在催我入杰佣
#我能怎么办呢
#人物性格提示源于挚友
#严重ooc抱歉
#这是个无底坑
#一腔热血
#杰克乃在我这不会有气质的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