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

〈杰佣〉狼养狼

*ooc







二、洗澡澡~
“那我先走了,艾米丽艾玛回见~”奈布抱起蹲在沙发上怀疑人(狼)生的杰克,愉悦地走了。

......

杰克在6月20号经历了他二十几年里最大的变革——变成了一只有自我本能还控制不住自己的狼,还是狼崽子。
杰克立在沙发上,盯着镜子里的狼崽子,身后的尾巴不停地摆着,打在沙发上发出不小的声音。
杰克:烦。
杰克觉得这勉强是件好事,毕竟没有被那些看不惯他的人带走,而是这个佣兵。

佣兵虽说是对方阵营,但性格还是很好的。

但转念一想,这手无缚鸡之力的小身板好像没点用,遇到危险还不知道怎么办。

杰克:哦,fu*k。

突然一只白白净净的爪子从旁边冒出来,奈布抱起杰克,欢快的声音响起,“爸爸带你去洗澡澡哦~”说着身后的尾巴还摇了摇。
杰克(怀疑狼生):爸爸?
等等!洗澡!
杰克心中仿佛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过,这是要被看光的节奏?
奈布看着怀里放肆挣扎的狼崽子一脸冷漠,于是,伸出手,不轻不重地在狼崽子的屁股上拍了一下。
杰克仰头看向奈布“......”
奈布,笑,“乖一点哦。”
渐渐僵硬的杰克“......”
奈布捏了捏杰克耳尖“知道害羞就要乖。”
杰克低头看向自己的爪子,压下想挠人的念头,龇牙“......吼。”

之后杰克就很乖的让奈布抱进了浴室。

水淋湿毛的时候真的很难受,杰克努力控制住想甩奈布一脸水的冲动,结果,流进眼睛里了。
杰克(冷漠)
奈布(方脏)
奈布拿起毛巾往杰克脸上揉,拿开毛巾后,爆炸头也是一种美感。

薄荷味的沐浴露闻起来很清爽,吃起来很爽,奈布一脸苦恼的看着吐泡泡的狼崽子,“为什么你不是狼人呢?”
狼崽子:对啊为什么我不是狼人呢?

洗到最后奈布突然想起一件事,然后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掰开了杰克后腿。

杰克一脸懵逼的看着奈布不知狼人要做些什么。

只见奈布挑挑眉,“呦,还是只小公狼。”

杰克:我他妈是只废狼了。

真的是完全不要形象了呢~







#夜安
#我怕是个废人了
#写个一两章都要卡
#小可爱们夏天来了记得擦风油精啊
#早上起来全是包
#公蚊子真可爱,母蚊子是仇敌
#公蚊子:我就是喝露水长大的小仙女
#这个人又在转移话题 真不要脸

评论(1)
热度(41)

© 阿米 | Powered by LOFTER